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肯德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肯德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新起點的老師要帶我們去吉之島的肯德基參觀。 

  下午三點整,我們在新起點集合,老師點好人數后,就帶着我們出發了。一路上,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路上行人稀少,樹上的葉子都被太陽曬得垂下來了。 

  我們一行穿過兩個小區,跨過一條街道,很快就到了吉之島,老師帶着我們直奔二樓的肯德基。我們先到奇奇樂園玩了一小會兒,然後點了菜。 

  有個服務員姐姐叫娟子,她說:“等下我帶你們下去一樓的廚房參觀,你們可不要亂動那些東西,都是高溫設備。”接着,便帶着我們下去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飲料機,第一個按鈕是小杯的,第二個按鈕是中杯的,第三個是大杯的,第四個是加大杯的,下面還有兩個按鈕,分別是“太多了”和“不夠了”的按鈕。 

  旁邊在一台雪糕機,要什麼味道就有什麼味道的雪糕,只要拉一下就可以了。接着我們又看到一個做漢堡的,先用一個機器把麵包壓一下,然後加上雞肉、蔬菜和沙拉醬,就做好了。剛做好的漢堡色香味俱全,看得我口水都差點流出來了。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炸薯條的機器,把切好的薯絲放進裡面,耐心等兩分鐘多,就做好了。做好的薯條要拿一種鏟子來鏟,先把鏟子的一頭插在裝薯條的盒子上面,然後把鏟起來的薯條裝進去……看完這些之後,我們就回到二樓進餐,我拿起漢堡嘗了一口,嗯,還挺香的。 

  吃完后,娟子姐姐出了些題目考我們,都是些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我們答對了六七道題。 

  臨走的時候,娟子姐姐送了我們貼畫、貼紙和玩具,我們今天玩的真高興。以後,我要多參加這類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去肯德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