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瓜果選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選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瓜果選美盛會

  澤國小學三(3)班盛悅

  秋天邁着輕輕的腳步走來,果園裡立刻變得芬芳撲鼻,瓜果飄香。

  一年一次的瓜果選美大賽開始了!四面八方的瓜果急的趕來。

  “第一個上台的是蘋果小姐”,小鳥清脆地說。紅彤彤的蘋果趾高氣揚地走上舞台,驕傲地說:“瞧!我那圓滾滾的肚皮,飽滿的果實,紅彤彤的皮膚,想個紅鑽石。人人誇我真好吃。”

  “接下來由桔子小姐閃亮登場”,小鳥開心地說。只見它穿着黃澄澄的衣服,像一盞小燈籠,說:“去去去,人家一定可以拿第一,我們每天抹面油,所以皮膚長這“小疙瘩”,我的皮膚有創意,我地兄弟可多了,像個彎彎的小月亮”。

  “由葡萄姐妹上場。”小鳥又說。葡萄登上舞台,昂着頭說:“我穿着紫盈盈的衣服,晶瑩剔透的,又如黑珍珠一般的眼,要比漂亮我第一。”

  選美大賽里還有金色的大鴨梨,火紅的石榴,黃黃的梨,彎彎的香蕉,個頭高高的哈密瓜……一個個展現自己,一個個都讓人讚嘆不已。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瓜果選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