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肯德基“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肯德基“過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姥姥、媽媽、姨媽一起去吃肯德基。我看見一群小朋友正在準備過生日,真是湊巧啊!

  生日會開始了,我擠到他們中間,看他們正在快樂地跳“嘎嘎嘎”舞蹈。看,第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小男孩,原地不動地觀看蜜蜂姐姐跳舞,最後穿深紅色衣服的小女孩,看起來比我年齡大,她跟隨着音樂的快樂節拍,像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在花叢中穿來穿去。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陣美妙的歌聲漸漸傳來,分享蛋糕的時刻到來了,當蠟燭點燃的時候,小朋友們慢慢的雙手合攏,輕閉雙眼,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蜜蜂姐姐將分好的蛋糕遞給每一位小壽星,真幸福啊!

  吃蛋糕了,我和哥哥看見剩下的蛋糕,饞得垂涎三尺,忍不住向阿姨要了兩塊美麗的蛋糕,我小口地品嘗了一下,好甜蜜啊!

  今天真幸運,沒過生日就能吃到香噴噴的蛋糕!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段瑞龍

您正在瀏覽: 去肯德基“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肯德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