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星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的星期一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詩若玲

  “完了完了,肯定遲到了!”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學校。想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一大早,出了家門,我的右眼皮跳起來,俗話不是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嗎?莫非今天真有什麼倒霉事要發生?坐上楊叔叔的車,咦?怎麼還不開動呢?哦,原來楊心怡還沒有下來,我心急如焚:都7點30分了,怎麼還不來呢?我還要領早讀,都這麼晚了,楊心怡,你快一點兒呀!過了一會兒,楊心怡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連忙催她說:“快點兒呀!要遲到了!”楊心怡急急忙忙上了車,汽車行駛在馬路上,我一直叨念着:“再快一點兒!再快一點兒!”可偏偏在這關鍵時候,學校後門那條街堵車了,車子在裡面像蝸牛爬一樣慢。楊叔叔也一臉焦急,不停按着喇叭,我憂心忡忡,心想:慘了!一定要被老師罵死了!老天爺呀!求求你開開恩吧!我要遲到了呀!可老天爺似乎不領情,汽車仍然無法行駛。楊叔叔也無可奈何,他對我們說:“你們就在這兒下車吧!”我推開車門,腳下像生了風,飛也似的跑到校門口,一摸脖子,完了!紅領巾忘帶了!這時,步行街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天氣陰沉沉的,北風吹來,樹葉嘩嘩作響,好像連樹葉都在不停地催促我快點兒!快點兒!我也顧不上這些了,急忙跑到店鋪,買了一條紅領巾,胡亂繫上,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我是踏着鈴聲走進教室的,結果不用說,我遲到了。

  唉,今天真倒霉,所有的倒霉事都讓我碰上了,真是個倒霉的星期一呀!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