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鬧彆扭的星期一》------讀後感

  馬一左是哥哥,可是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是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像哥哥。他們一起對付高年級的男生鬍子原,一起跟蹤大侯老師,一起給女生米小小挑選生日禮物,一起和小喬老師以及她的男朋友去“沙沙冰”里吃冰激凌。就算是寫作文,他們也會不約而同地提到對方…… 

  這本書讓我記憶最深的是:惹麻煩的高跟鞋:馬一左是馬一右的哥哥,可是卻常常被別人誤認為是馬一右的弟弟,馬一左把他的煩惱講給米小小,米小小說,長高很簡單,只要穿一雙高跟鞋就行了。馬一左很感謝米小小幫忙出主意。第二天,馬一左上學的時候,帶了一雙高跟鞋。來到教室,他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然後拿出高跟鞋,接下來,他脫掉了鞋子,把腳插進了高跟鞋裡。高跟鞋很大,馬一左把他的褲腳往下拉一下,蓋住高跟鞋的後跟。米小小看到馬一左發獃的神情,她給馬一左傳來了一張紙,紙上寫:用繩子把高跟鞋綁在腳上,就不會掉了。可是馬一左沒有繩子,他把那雙鞋撿起來,拆掉了鞋帶當繩子用。做操了,馬一左跟着音樂,做起操來。剛開始馬一左做得很好,到了跳躍運動的時候,整個人撲下去。 

  讀了這本書,使我明白了:性格的差異和年齡的差異不能阻止兩人的友誼,只有兄弟兩個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才是真正的絕佳拍檔!

您正在瀏覽: 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