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里最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最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春節里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回答: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在姥姥家和姐姐、妹妹一起燃放煙花爆竹。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在姥姥家樓下放鞭炮。由於五歲的妹妹不敢放鞭炮,所以她開始躲在姥姥家中窗戶前觀看我和姐姐放鞭炮。我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爆竹,有“三角塔”、“照明燈”、“鑽石升天”…… 我和姐姐先燃放了“照明燈”,它是圓柱形的,點燃引線,冒出火花,有一個圓球從裡面飛出來,隨圓球爆炸產生小圓球,併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我們非常開心。之後我燃放了“鑽石升天”,它是三角塔形狀,外表藍色。剛點燃引線,火苗就像一隻小蟲,飛快的向鞭炮跑去。鞭炮一點燃就開始旋轉,並迅速地向天空飛去。它就像真正的鑽石一樣,我們非常驚奇,同時還拍手稱讚。 

  此後我們還燃放了其它各式各樣的鞭炮。我和姐姐、妹妹在這個特殊的夜晚開心自由地燃放各種煙花爆竹,我們非常快樂,也希望明年的春節還能開心地燃放讓我着迷的煙花爆竹。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最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