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豐收的秋天

  豐收啦!豐收啦!果實累累的秋天來到了,大地媽媽披上了金燦燦的黃裝。

  來到果園,熱情好客的秋姑娘伸手一揮,只見遍地都是香甜可口的水果,多得數也數不清。紅彤彤的蘋果,好似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紫瑩瑩的葡萄,有一口在嘴裡,甜甜的汁水流到了舌頭和嘴唇上,叫人回味無窮;綠油油的西瓜細皮脆肉的,不光瓜瓤好吃,就連皮皮也可以做成風味獨特的一種菜來吃呢……一陣微風吹過,果兒散發出怡人的香味,真叫人陶醉呀!

  來到菜園,各種蔬菜琳琅滿目。一條條黃瓜穿着嚴肅的綠軍裝,一個個西紅柿披着耀眼的大紅袍,茄子紫紫的猶如一盞盞燈籠,搖搖擺擺掛在枝頭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迷人的季節,更是勤勞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