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吹走了炎熱的夏天,送來了涼爽的秋天,枯了的樹葉落了一地,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果園裡呈現一片豐收的景象。

   你看,那蘋果樹粗壯的樹桿是褐色的,茂密的樹葉綠油油的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再看那又大又紅的蘋果,看了就口水直往下流,真想摘下來吃一口。它們一個個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和大人都來摘蘋果,小剛看着這麼好吃的大蘋果,心裡就開始發饞了,於是他也拿起籃子,直奔一棵大蘋果樹。他踮起腳,手往上伸,看準一個紅紅的蘋果,把它托穩,輕輕一扭,蘋果就可以很輕鬆地被摘下來了。

   蘋果樹的旁邊還有幾簇小野菊花,我最喜歡的是那朵紫顏色的,它的枝是墨綠色的,葉子也是墨綠色的。它的根就好像它的腳,桿就好像它的身體,葉子就好像它的手,花就好像它的帽子,這不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嗎?

   還有的同學在樹下挑葉子,準備做一個漂漂亮亮的標本。

   在果園裡,我們看到了秋天;我們聽到了秋天;我們聞到了秋天;我們感受到了秋天。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