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果實成熟了。

  我衝出家門,信步在豐收的果園。桃樹上結出了粉紅色的大桃子,一個個大桃子像一盞盞粉色的為人們照明的燈。蘋果樹上一個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我最喜歡的是石榴樹,石榴樹上的石榴,一層粗糙的黃皮,土裡土氣的。可打開石榴的外皮,裡面全是水晶珠子似的非常美麗的籽兒。這時,我想起了一個道理:看事物可不能只看外表。

  我又走到果園不遠處的花園,花園裡的菊花美得像仙境一樣。我走進菊花叢里,看見菊花的顏色可真多呀!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菊花的姿勢也各不相同,有的倒掛枝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千朵成群,真是千姿萬態啊!看着菊花叢,我想:不久就可以喝到一杯新鮮的香噴噴的菊花茶了。

  你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嗎?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