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像一位美麗的姑娘,他穿着金燦燦的外套,悄悄地來到人間,她想,人們也熱了,還是給人們下一場雨吧。他拿出水壺,向四周灑着,果實成熟了,一個又一個向地上掉。

  秋天的果園迎來了一個大豐收的日子。小刺蝟來到果園裡,看着紅彤彤的蘋果,又看看地上滿地的蘋果,它立刻打起滾來,背上刺着的蘋果越來越多,跑出了果園。

  秋天的菜地迎來了一個大豐收的日子,全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大白菜,小兔子挎着籃子,來到菜地,它跳到菜地里,撥出一個又一個的白菜,籃子載滿了,它挎着籃子起出菜地。

  田野迎來了一個大豐收的日子,麥穗長滿了田野,像無邊無際金色的海洋。農民坐上收割機,在田野上收割麥穗,農民們哈哈大笑,特別開心,秋姑娘也悄悄地笑了。

  小朋友們在放風箏,天空上有蝴蝶風箏,熱帶魚風箏,老鷹風箏……天空越來越多風箏了,把天空變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是一個又豐收又快樂的季節。

  四年級:白藝涵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