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是我們班的班長。她勤奮好學,刻苦努力,工作認真,是老師的好助手。  

  她長着一副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兩顆珍珠似的大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一個靈巧的鼻子和一張善於提問的小嘴,使她更可愛。  

  她酷愛學習,善於思考。一次數學課上,劉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應用題,讓全班同學認真思考。我們想了很久,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看了看,也沒有說什麼,因為這道題實在太難為我們了。過後也就沒有人再提起這事,可是這道題卻在她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事後,她還在演草紙上反覆做,反覆計算,還是不能理解題意。回家后,她又拿出幾本奧數書,想從上面得到一些啟示,可是仍然沒有任何收穫。正在這焦急的時刻,她想到了王老師,便向王老師請教,王老師見她這麼好學,就給她指點迷津。就這樣,她知道了解題方法后,連夜把這道題做出來了。第二天上午,她在班裡宣布自己的答案,我們既吃驚又佩服。 

  她就是這樣愛學習,我們也應該學習她這種精神。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