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是個地地道道的小書迷。看書還看出了一件有趣的事呢! 

 一次,我吃過晚餐,就立刻跑到沙發上,拿起一本《愛的教育》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的內容,有時讓我捧腹大笑;有時又讓我和書中的主人公一起悲傷。不知不覺,到了7點半,媽媽叫我去睡覺了。我嘴上答應着,可身子就是不肯挪開沙發一步,眼睛也直盯着書本。大概到了8點多吧,媽媽又來叫我,並且揪着我的耳朵。我痛得不得了,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本,準備明天早上再來看。 

 書,就像一杯香濃的巧克力奶,可以伴隨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書,像一杯熱乎乎的果汁,讓我感受到人間真情的溫暖;書,還像一顆清涼的薄荷糖,使我全身舒暢。因為,書,是我的最愛!

  指導老師:胡偉芳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