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叫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叫開心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的身子胖胖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呀笑起來可迷人了,有兩個“小酒杯"。她還有一個特別的名稱”開心果“

  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學在草地上玩,玩的正是開心,她就來了。我們故意戲弄她說:”嘿,開心果,你是不是今天吃了茄子呀?!‘’她衝著我們一笑:"可我今天吃的是苦瓜啊,可苦了,苦的我快哭出來了。 "哈哈哈.......你不是整天都笑哈哈的嗎?你怎麼會哭呢?"

  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非常的寬宏大量,我們在一次體育活動中,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她是帶頭,然而我在她後面扯她的衣角,都怪我太不小心了“唏”一聲,把她最寶貴的衣服給弄爛了。她聽到聲音后,轉過來一看,眼淚汪汪的,我怕她會生氣會責罵我,我把頭低下,我小聲跟她說“對不起”請求她的原諒。一會兒她對我說:“沒關係,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說完她咧開嘴笑了笑。我也跟她一起笑了。笑聲視乎成為了“友誼“的語言。我激動抱着她,我覺得我們兩個似乎比兩姐妹還親呢。

  我愛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叫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叫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