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海、小溪和小河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小溪和小河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溪老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了。

  有一天,小溪去和大海爺爺一比高低,可是到了大海,小溪看見無邊無際看的海水,她抬起頭看也看不到盡頭,就在這時大海爺爺來了,小溪連忙對大海爺爺說:“您真大呀!我還以為您很小呢!我現在看見你了才知道您才是最大的了,您有着無邊無際的海水,怪不得您的名字叫大海呢!我真欽佩您呀!”大海爺爺笑着說:“你以後長大了也可以和我一樣大呀!”

  小溪邊往回走邊自言自語的說:“那小河一定比我小吧!你看她的名字裡邊都有個小字,一定比我小。”於是說著說著又向小河方向走着。可是,到了小河邊一看,小溪覺得小河要等於十個自己呢!小溪連忙慚愧的對小河姐姐說:“小河姐姐,原來你也很大呀!我原來以為你和大海爺爺都很小呢!見了你們以後才知道我才是最小的。”小河姐姐說:“你呀!就愛胡思亂想,你長大以後也和我一樣大的。”小溪聽了以後,特別想自己快快的長大。

  我們大家不能像小溪一樣只想和別人比大小,只要能為人類做出有益的事,那比什麼都好!

您正在瀏覽: 大海、小溪和小河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小溪和小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