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普普通通,但卻一次次培養着好學生,我在那裡很快樂。 

在學校里,我懂得了要怎樣寫字;怎樣讀書和手工製作物品。還獲得了最初的友誼。 

  在學校里,我做出了自己第一個機器人,成功讀完一本書,成功寫完一篇日記。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校的功勞和老師的功勞。 

  我在那裡懂得了好東西要和人分享,好朋友傷心的時候要替TA分擔,確實,學校的功勞和老師的功勞都很多,是老師教會我們怎樣對待以後的人生,對待現實。 

  確實,我認為學校的功勞最大,是它讓我認識我的朋友,是它讓我學會對待他人的態度,是的,學校是我們的恩人,也是我們另一個母親。 

  我熱愛老師,熱愛同學,更加熱愛學校。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李響。是個普普通通的學生,但我和她在一起卻很快樂。 

  她,是我的“死黨”。她,是我的搭檔,我們很合拍,總是會和我鬧出笑話,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她,安靜又乖巧,是一個好學生,成績總是很好。 

  她,是個兩面性,一面是古怪,一面是陽光。 

  她,認為,世界上莫過於成績,而是快樂,不快樂怎能考好成績呢。 

  她,默默的支持着我,總是不出聲響的幫助着我,我對她感激不盡。 

  她,就是這樣平凡,這樣的美麗,這樣的迷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