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葉是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是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新七彩的圖畫,到樹林里採集標本;到小河邊模魚捉蝦;去博物館參觀學習;去游泳館學習游泳……;我最喜歡到樹林里採集標本。

  我無論到哪裡去,只要有樹,我都會採集樹葉,在我手裡的樹葉里,有鋸齒樣子的杏葉,像桃子的丁香葉,等我不知名的葉子。在我採集樹葉的過程中,我和爸爸媽媽經常一起用葉子玩拉力比賽,看誰的葉子結實。我收集了許多樹葉,其中,果樹的葉子是最完整的。我每天上下學都要經過這棵果樹,我感受到他一年四季的變化。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嫩綠的葉芽在吹風的吹拂下悄悄地張開了它的小臉,顯得十分可愛,當我採集它的時候,我都不忍心去摘它;夏天是樹葉最茂盛的時候,樹葉給人們提供了陰涼,同時他也吸收了陽光,陽光給大叔提供了營養,我把它採集下來;秋天,樹上結滿了果子,樹葉像一個個士兵看守着果實。當冬天來臨一陣寒風吹過,樹葉慢慢落下來,完成了他們應盡的職責和使命,我真為樹葉感到驕傲,因為,它們是無私奉獻的英雄;冬天,樹葉落光了,大樹的枝幹像一個個張開的大手,招呼着春天早早來到,那時候,樹葉也會掛滿大樹。

  採集樹葉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也是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樹葉是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