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秋天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壯玉琢的嚴冬,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秋天像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邊踩單車一邊欣賞美麗的秋景。踩呀踩,來到了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低頭彎腰着,在風中默默地等待着人們去收割呢!那玉米的皮包着滿大串金色的米粒,讒得我直流口水。 

踩呀踩,來到發樹林里,楓樹的葉子不知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紅得像一團火焰似的,銀杏樹的黃葉隨着微微的秋風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蝴蝶。 

我們興高采烈地一直向踩,來到了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橘子,紫瑩瑩的葡萄和鮮紅的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踩呀踩,來到了公園的花園裡,那裡秋草枯黃,桂子飄香,秋菊怒放。 

踩呀踩,我們看見了小松鼠在跑來跑去地摘松果,應該是冬天不用再出來找吃的吧,好像連松柏也穿上了厚厚的冬裝。 

踩呀踩我們來到了一片廣闊的草地上,準備放風箏。別人的風箏已經飛到“半天高”了,我們也得要加油才行,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飄蕩着,美麗極了,我太高興了。 

啊!我喜歡這美麗又快樂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