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它能給我們帶來其他季節不能帶來的快樂。在秋天裡,我感受到的快樂是很多的,譬如賞菊、登高、吃蟹等等,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摘柿子了。西溪濕地一年一度的火柿節到了,我開心得不得了,

  秋天到了,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它能給我們帶來其他季節不能帶來的快樂。在秋天裡,我感受到的快樂是很多的,譬如賞菊、登高、吃蟹等等,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摘柿子了。

  西溪濕地一年一度的火柿節到了,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我要跟大人及夥伴們去摘柿子啦!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天,我坐着車,聞着陣陣桂花香,一邊欣賞美麗如畫的秋景,一邊哼着小曲兒,與大人們興沖沖地來到西溪濕地摘柿子。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一片柿林,只見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像一盞盞精緻的小燈籠,多麼好看!多麼誘人!我垂涎欲滴,催着大人們,讓他們趕快帶我們開始摘柿子。於是,我們便熱火朝天地行動起來!大人們用竹竿打柿子,而小朋友們則興奮地把柿子撿進籃子里。我們幹勁十足,比賽看誰撿得多。不一會兒,我們的籃子里就堆了一大堆柿子啦!有的小朋友還趁大人不注意,迫不及待地把好幾個柿子裝進了肚子,“哈哈哈!”我們不由得大笑起來,原來他們變成了一隻只饞嘴的“小花貓”!我也吃了一個柿子,好甜呀!整個採摘過程都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這次活動我們玩得十分開心,因為我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柿子,而且還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

  秋天是一個很特別的季節,在秋天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我愛秋天。

  三年級:左宛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