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秋天 

  螺嶺外國語小學三(9)班 鄔璐穗 

  秋天,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 

  小朋友們在快樂地來摘水果。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地掛在樹梢;黃黃的梨子彷彿在向你招手,恨不得讓你把它摘下來呢……小明提着水果籃,踮着腳尖摘蘋果,“咔嚓”一聲,蘋果掉下來了。小明接住了蘋果,大聲地對小芳說:“小芳,看,我摘了一個蘋果!”小芳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找到了一隻小螞蚱呢!”這時,小紅和小剛跑過來,小剛手裡還拿着一個筆記本呢!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找到了好多漂亮的樹葉!”小劍和晶晶還在比賽摘梨子呢!他們不停地發出“嘿喲嘿喲”的聲音,好像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才肯罷休。果園裡的小朋友們有的在比賽摘水果,有的在撿樹葉,有的在捉螞蚱…… 

  秋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可以讓我們體會收穫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