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快樂的,青蛙快樂,小草快樂,我也快樂。

  秋天來了,玉米熟了,媽媽帶我到玉米地里掰玉米,那黃黃的玉米似乎是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可愛極了!我調皮地對它們說:“今天我不把你們幹掉才怪呢!”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開始掰玉米了,我飛一樣的衝進玉米地,看見一個玉米就把它折斷,然後上下搖晃着,可是過了半天,我才掰了兩個玉米,我心裡想:這速度可不行,以這速度一天才能掰多少玉米呢?我就跑去問媽媽掰玉米的訣竅,媽媽說:“掰玉米的時候,左手抓住玉米桿,右手用力把玉米棒向下一掰,然後再把玉米棒擰着轉上一圈,就能很快掰下玉米來。”媽媽邊說邊給我示範了一下。我掌握了要點后,學着媽媽的樣子,試着掰了一個,嘿!這樣快得多了呀,我高興極了。忙了一個上午,我們終於掰了一車子玉米,我伸了個懶腰說:“好累呀!”媽媽說:“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累呀,我們大家都非常非常累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邊黃色,藍色的野菊花開得是那樣的燦爛,媽媽問我:“想不想把它給你做成標本呢?”我立刻說:“不想!”媽媽奇怪地問:“為什麼呢?”我回答說:“秋天是快樂的,農民伯伯快樂,我們也要讓小草快樂呀!”媽媽一時說不出話來。我們繼續向前走去,眼前出現了一處蘋果園,那是我們家的果園,一個個蘋果都長着一張張大大的圓圓的紅臉蛋,媽媽又對我說:“明天我們去摘蘋果,好不好?”我高興地說:“好!”蘋果們似乎臉更紅了!

  秋天是快樂的,我們大家都快樂,誰不快樂呢?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