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黃繼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黃繼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國慶節

  北雀路小學 三年級(3)班:黃繼敏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真開心。

  一大早,爸爸媽媽帶我到農莊釣魚。一路上,吸一口新鮮空氣,感覺特別清爽。我拿出魚竿,放好魚料,然後把魚竿甩進河水裡。一分鐘,二分鐘過去了,“咦,怎麼還沒有魚來吃呢?”我自言自語道。正當我焦急的時候,忽然,魚桿動了,我迫不極待的把魚桿拉起來,啊!好大的魚呀!我的心“怦怦” 直跳,真是又高興又緊張。我忙叫起來:“爸爸,快來啊!我釣到一條大魚啦!”爸爸過來一看,連忙說:“這魚可真靈活,是一條鯉魚呢。”爸爸趕緊幫我解鉤,我丟下魚竿跑上去使勁抓住大魚把它放入桶里。哎,這條魚嘴巴是粉紅色的,而且還長着鬍鬚呢!這條魚是不是魚爸爸呀?把魚爸爸釣上來了,那麼魚媽媽和魚寶寶怎麼辦呀?他們一定着急了吧?想着想着我把魚給“放生”了,讓它回家去,和它的寶寶團聚吧!爸爸知道后不但沒罵我,而且還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今天,我雖然沒有拿到魚回家,但我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因為我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作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黃繼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黃繼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