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過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過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們坐火回奶奶家過年,我們十分開心。

  除夕,我們其樂融融,每個人的臉上帶着微笑,看起來像一朵朵美麗的花朵。過年了!過大年了!我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我迫不及待得叫炮手馬上點火放煙花,我等不及了!於是炮手點了火,那一眨眼之間,從地面躥出一顆流星,直奔天空,那流星四散開來,又聽哧的一聲,燈火飛上了天空,又好似星星四散開來,和流星爭奇鬥豔呢!緊接着,無數花朵,流星依次飛上天空,花朵,向我們問好,流星在向我們眨眼,好像讓我們注意到它們自己有多亮呢……我收到了不少紅包,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告訴了爸爸媽媽,我收到十份,媽媽送出了十二份……

  今年真有意思,真好玩,奶奶家所有人喜氣洋,過了年,還在家裡痛痛快的玩好幾天!

  浙江紹興紹興縣輕紡城小學三年級:戴周俊

您正在瀏覽: 喜過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