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這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這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單位和學校每天都要升國旗,這表現出了人們對祖國的愛。今天是國慶節,街上更是熱鬧!因為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

  商場、工礦企業單位門口都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路上悠閑的人們、公園裡愜意的遊客都拿者一面小小的國旗,到處揚溢着節日的歡慶和喜悅。

  此時此刻,普天同慶,我的心情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

  國慶節這一天,當我打開電視,莊嚴雄壯的國歌聲在我耳邊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我看着已經升到旗杆頂端的五星紅旗,心裡也像升起了努力向上好好學習的激情。

  這天正好是媽媽的生日,爸爸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還有一個大大的蛋糕,我為媽媽點上了生日蠟燭,為媽媽彈了一首生日快樂歌,我們在慶祝祖國的生日的同時,也同時刻分享了媽媽生日的快樂,我感到了非常地幸福和快樂!

  祖國,我祝福您!媽媽,我也祝福您!

  東街小學三年級:王玫茜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這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