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和老虎在森林裡走了一圈后,老虎餓着肚子回到山洞裡,躺在床上心事重重的想∶“怎麼回事?明明我才是獸中之王呀,可是那些小動物為什麼怕小小的狐狸呢?這裡面一定有問題。可是,問題出現在那裡呢?”老虎的頭腦里就像放電影似的,越想越糊塗。

  這時,老虎的老朋友獅子來到老虎家做客,知道這件事後開玩笑的對老虎說:“瞧瞧我們的獸中之王,今天怎麼悶悶不樂了?”老虎把在森林裡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獅子說:“呀!你上當了,狐狸並不是上天派來的獸中之王,而是狐狸藉著你的威風來嚇跑動物的,你必須……。”

  聽完獅子的話,老虎忍不住要找狐狸算賬去。老虎出了洞,一眼就看見了狐狸正在吃小雞,老虎一下撲了上去,狐狸一看是老虎就說:“呀!這不是我們的獸中之王老虎嗎?老虎啊!你的爪子好鋒利,你的面貌真英俊,你的……”。

  老虎慢慢地放下了爪子,問狐狸:“那到底誰是獸中之王呢?”狐狸回答到:“當然是您了”。狐狸又說:“老虎大王,您這幾天都瘦了,肯定沒吃到什麼好東西吧!我這裡有一些小雞,我把它們鎖在籠子里,那是特意為您準備的,您跟我來品嘗吧!”老虎跟着狐狸來到了籠子前,狐狸說:“看,就是這裡”。老虎鑽了進去,這時,狐狸鎖上籠子,說:“老虎啊老虎你真傻呀!就是沒頭腦呀!活該,等着獵人來抓吧!”說完,狐狸就跑了,只剩下老虎在籠子里獃著。

  哎!這個老虎呀!總是這麼笨,如果它的腦子要是反應快一點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