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日記兩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非常熱鬧。因為今天是橫店交流會。 

我的表弟也來了,我和他玩了很久。我還拿出了我的溜冰鞋,弟弟一看,特別喜歡,可惜弟弟不會滑,我就示範給他看。先戴上安全帽,再帶上手套,再帶上手腕套,最後穿上旱冰鞋。全副武裝之後,可以開始了。 

  “弟弟,滑的時候,人要下蹲,身體要向前傾,再慢慢滑。”我一邊示範,一邊給弟弟講解。弟弟一下就學會了。他高興地滑來滑去,阿姨讓他脫下來,他怎麼也不肯脫。我看弟弟那愛不釋手的樣子,就說“這雙鞋子就送給你吧!”弟弟高興地跳起來。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雙鞋,但我沒時間穿。我送給弟弟,但願它給弟弟帶來快樂,但願弟弟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壯壯的。

  06 年10月4日

  天氣 晴 

  今天,要去婆婆家,我特別高興! 

一到婆婆家,我就看見婆婆正在收稻穀,我也趕去幫忙。婆婆拿着畚斗,我拿着袋口,婆婆用畚斗撮起稻穀,再倒進袋子。一畚斗稻穀並不是很沉,可是這麼一斗一斗的裝滿一口袋就很累了。婆婆一次又一次的彎腰,撮起稻穀,倒進袋子去,不禁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看婆婆這麼辛苦。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農民們頂着烈日,用點點滴滴的汗水,才換來香噴噴的米飯。我以後再也不會浪費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日記兩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