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威猛的老虎老是被小動物嘲笑。老虎耿耿於懷,暗暗發誓,以後再見到它,一定要把它吃了,報仇雪恨!

  真是冤家路窄。有一天,老虎在森林裡尋食的時候,看到了狐狸。這一次,老虎生氣地撲了過去。狐狸看見了撒腿就跑,可是狐狸哪能跑得過老虎,一會兒就被被老虎追上了。老虎生氣地說:“上一次是你用我的威猛騙了我,這一次我不會再被你騙了!”狐狸還是狐狸,它眼珠一轉,一條計謀又想出來了。狐狸裝着可憐地樣子說:“老虎先生,求求你早點把我吃了吧。”老虎奇怪地說:“你為什麼要我把你吃了?還求我早點?”狐狸說:“老虎先生,你不知道啊!今天我被一隻狗咬了。”老虎問:“被狗咬了又怎麼樣?難道我就不敢吃你了嗎?笑話!我可是百獸之王。”狐狸說:“老虎先生,你不知道嗎?被狗咬了會得一種傳染病,,我三天之內就會口吐白沫,還帶着一些血絲。如果不及時醫治,就會死去。你還是把我吃了吧,別讓我再受苦了!”

  老虎聽了,生氣地說:“你這個害人的東西,趕快給我滾。”就這樣,狐狸不慌不忙地離開了老虎的視線。這一次,他又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