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續寫:

  當時狐狸的肚子餓得不得了,恰巧又看見了那隻烏鴉,而且它的嘴裡又叼着一塊肉,狐狸很想得到那塊肉,便故技重施,又說:“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你現在能唱一首給我聽嗎?”烏鴉沒有理它。狡猾的狐狸見不管用,眼珠一轉,立馬有了主意。

  “你個臭鳥,別以為自己了不起,你是全森林裡最丑的鳥!瞧你那黑黑的羽毛,一看就知道是個掃把星。”

  原來狐狸是想把烏鴉激怒,那樣烏鴉就會說話,它照樣能把肉吐出來。可這次狐狸卻失算了,烏鴉不僅沒有把肉吐出來罵它,而是把肉放在樹上,大聲說道:“死狐狸,你不是想吃到肉嗎?有本事你就上來呀,拿到肉就歸你了!”

  狐狸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幾米高的大樹上,眼看肉就在前面了,誰料,“呼啦”一聲,烏鴉叼着肉飛走了,那隻可憐的狐狸只好吊在樹上等人來救了。

  江蘇鎮江丹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最後王者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