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兔子找到了烏龜,說:“我要和你在進行一次賽跑!”烏龜想了一下,說:“那時間你來定,不過場地讓我來定行不行?”兔子說:“行!時間就在明天好不?”“行!”烏龜回答道~ 

 第二天,兩個人都在起跑線,裁判員大象先生說:“預備,跑!”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烏龜卻不慌不忙的跑着。兔子一分鐘也不用就來到了離終點只有5米的地方,那裡有一條寬4米的大河,只要過去了就可以到終點,可是兔子不會游泳啊!他在岸邊走來走去,像在熱窩上的螞蟻——焦急不安。等烏龜來到,烏龜不慌不忙地下了水游過到了對岸,到了終點,又贏得了勝利! 

 烏龜說:“現在不只是單純地比速度,還有比一下誰的腦筋轉得快啊!”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