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可汗捉不到神鳥,他覺得是自己太善良了,於是為了把自己變得更兇殘,就去馬路上捉了十多人,將這些人折磨得生不如死。可汗覺得自己夠兇殘了,就把這些人放走了。獨自向那棵萬年古松進發。 

  可汗從萬年古松下捉下神鳥。一路上,神鳥又給他講了一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英勇善戰的將軍,他有一匹忠心耿耿的戰馬,有一次戰鬥,這位將軍的軍隊全軍覆沒,將軍因體力不支,倒下在地上了。突然,一支箭飛過來,那匹戰馬立刻衝出,把那支箭擋住了,將軍才能避過此劫。 

  戰爭結束后,將軍的家屬四處尋找將軍,他們在一個石崖頂上發現了將軍,將軍被一匹已中百箭的馬壓着,他們就誤以為是將軍體力不支倒下在地上,這匹馬還要雪上加霜壓下將軍。他們就把馬剁成肉醬,把將軍抬回去好好治療。等將軍醒來后,他們才知道將軍是馬救的,不由得哭了起來。 

  可汗聽完故事,說:“哈哈,這個故事真好笑。”神鳥看見他不唉聲嘆氣,被可汗捉了回去,可汗一進門,發現一大群警察正在裡面,有一個警察走過來,對他說:“可汗先生,剛才我們接到報案,說你非法禁錮他人,現在拘捕你,請跟我回警局。神鳥又飛走了。 

  這個故事告誡我們:做事不要因小失大,為了一棵小樹放棄整個樹林,凡事要以大局為重。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