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桑娜,沒想到你會這樣做,我真是太驚訝了,你瞧,他們長得多俊呀,黃色的捲髮,胖乎乎的小臉蛋,真是可愛!謝謝你,桑娜!”

  “也謝謝你,你會選擇這兩個小精靈”。桑娜和漁夫對視一眼,露出會心的笑容。

  但是自從養了這兩個孩子后,漁夫家的生活更加艱苦了,漁夫和桑娜也是從早忙到晚,一刻也不休息。西蒙的兩個孩子和桑娜的五個孩子相處得很好,如同親兄弟一樣,每天形影不離,七個孩子都玩得很開心,最好的玩具就是父親捕捉的活魚。

  在一個風和日曆的早晨,海上籠罩着一層薄霧,幾隻海鷗在大海上翱翔着,海面上泛起一圈圈連漪。海灘上的沙子如同一粒粒金子,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這樣的好天氣,漁夫怎能錯過?正在他準備出發時,七個孩子纏着漁夫,嚷嚷着也要去。漁夫心想:反正他們都不小了,正好還可以開開眼界,鍛煉一下膽量。漁夫深思片刻后,笑着對孩子們說:“好,我們一起去!”孩子們跟隨着漁夫,一路歡悅着走向海邊。他們坐在一條獨木舟上,緩緩地駛向海陸空深處。漁夫一邊駕駛小船,一邊撒下網。不一會兒,就有動靜了,孩子們一起努力拉着網,看樣子,還是個大傢伙!經過大家的努力后,魚終於拉了上來,大家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為了慶祝今天的豐收,大家做了一頓豐盛的菜,漁夫還就了點兒小酒。月亮聽到了一家子的歡笑聲,高興的笑了。

  六年級:逯嘉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