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三星口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三星口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了,媽媽為了能讓我提高英語水平,給我報了三星口語和二星筆試考試。

今天上三星口語的課,老師教我們背單詞。一開始老師教得挺順利,可教到了上海旅遊景點時,有一個學得不是很好的同學,怕不認識單詞,就給單詞註上音。但鬧了笑話。老師教到Oriental Pearl TV Tower(東方明珠電視塔)時,微笑着說:“誰願意讀這個單詞?”那個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立刻點了他的名字。他站起來,拿起書,一本正經的讀到:“噢瑞安頭屁哦替為他我。”大家聽了,哄堂大笑。有的同學笑得捧着肚子;有的同學笑得直喊媽;有的同學笑得直拍桌子;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趁熱打鐵,在書上寫下“噢瑞安頭屁哦替為他我”幾個大字。等我們安靜下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 “給單詞注音會影響你們的發音,希望你們能徹底改掉這個毛病。”那個同學慚愧地下了頭。

我們徹底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考三星口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三星口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