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者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之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五的上午,“大門”老師告訴我們周六的時候學校不上課了,大家要一起去會展中心去玩,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聽說那裡有很多驚險、好玩的東西,我有點迫不及待地想踏上我的“勇者之路”了。

  終於等到了周六的到來,我一出門,就看見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我非常擔心會不會中暑呢?

  擔心歸擔心,這依然阻擋不了我的“勇者之路”,大約在八點半的時候,我終於來到了會展中心,一下車,我就看到很多同學和老師,真是人山人海、車山車海那!進入會展中心裏面到處都是工作人員在給小朋友裝安全帶的場景,老師先把我們帶到了“童子軍訓練營”

  ,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很大的網子,那網子密密麻麻的,像蜘蛛網,一個個小朋友像小蜘蛛一樣往上爬,過了一會終於到我了,我先用手抓住網子,再把右腳放上去,我發現我也粘在了上面,這時我發現,“大門”老師在給我照相呢!我可不能丟人,於是我鼓足全身的力氣網上爬,大約兩分鐘的時間,我上來了,耶!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地一上午就過去了,大家也該離開了,真是開心的一天那,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勇敢的人。

  三年級:王碩

您正在瀏覽: 勇者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