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的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的準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秋遊了,我迫不及待的拉媽媽,讓她帶我去買吃的。可是,媽媽要洗碗,她說:“等我洗好碗再帶你去買,如果你再鬧,就不帶你去買吃的了”。我撅起小嘴,只好點頭說好,但我心裡想:媽媽一定會帶我去的,再等等吧。過了一會兒又一會兒,媽媽的碗終於洗好了,碗洗好了,快帶我去買東西。媽媽帶我去了商店,我買了許多好吃的,有薯片、棉花糖、棒棒糖、飲料、巧克力、麵包、餅乾、瓜子還有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回到家,我立刻把買來的東西倒在床上,拿出背包,把自己最最喜歡的吃的先放到背包里,看看還有很多位置,再把其他東西放到背包里,哎呀!東西太多了,背包放不下了,我只好把一些東西留在家裡。20:30我去睡覺,到5:21睡不着了,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睡著了,睡到7:00我穿衣服、刷牙、洗臉、背上背包,媽媽送我到學校,我跑到教室里。只見大家還沒走,我原以為遲到了,還好沒有遲到,我鬆了一口氣,回到座位上。

  出發了,我滿懷欣喜得到了秋遊的地點海星島。我們以小組先玩了滑滑梯,再玩了旋轉木馬,又玩了“水母”轉轉轉。然後去了海洋館,出來了,我們繼續玩,沒玩一會兒,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來開秋遊地點海星島。

  江蘇蘇州常熟市元和小學三年級:白晶晶

您正在瀏覽: 秋遊的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