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快速地穿好衣褲,刷好牙……究竟什麼事情會讓我動作這麼快呢?原來老爸今早要帶我去釣龍蝦! 

  進了大門,再往裡走一點兒就看到一個池子,旁邊堆滿了會搖動的石頭。老爸小心翼翼地走上石頭,拿出竹子做的魚竿(其實只是一段竹子上繫上一根棉線)裝上魚餌(蚯蚓),拋進池塘里。我想:就是在這兒釣了。過了一會兒,老爸連連擺手表示釣不到。一位叔叔不知從哪兒弄來了一塊豬肉遞給老爸,讓他系在棉線上做魚餌,效果果然不錯,老爸沒一會兒就釣上來一隻小龍蝦。哈哈!這傢伙舉着兩隻大鉗子張牙舞爪地就是不鬆手! 

  過了一會兒,老爸他們決定換個地方試試,剛動身,可憐的胖叔叔一腳踩空掉進了池塘里,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老爸拉了他一把才免於全身濕透的後果。可不久,另一位叔叔踩在一塊石頭上又滑進了池塘,哎,真是危險重重啊! 

  我看着他們釣,心裡也痒痒的,老爸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把魚竿給了我。我把系著魚餌的線拋向池中,瞪大了眼睛等了一會兒,松垮的棉線被拉成了直線,我用力一拉,嘿嘿!龍蝦上鉤啦!我興奮地大叫:“老爸!”老爸拿着相機跑過來給我拍下了這精彩的瞬間。 

  就這樣,我們全神貫注地釣龍蝦,池子里的龍蝦真多,一拉一隻,太爽了!因為只帶了兩根竿子,胖叔叔就在線上系了一塊豬肉也釣了起來,居然也有收穫。不久便釣滿大桶的三分之一了。瞧,龍蝦有的黑乎乎的,有的身上長滿了青苔,有的爪子是紅色的,它們在桶里胡亂地爬着,怎麼也爬不出來,真是好玩!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