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哥哥一起到小溪邊去釣龍蝦。

  我和哥哥騎着三輪車來到了小溪邊,溪水清清,清澈見底,溪底是一塊塊大石頭。我和哥哥下了小溪。突然,我發現我的鞋子沒有脫我馬上上岸脫掉鞋子,鞋裡都是水,可以倒一杯。我又下了溪,這溪水涼涼的,真痛快。我拿起釣竿拿住鉤子,把鉤子放在水裡,龍蝦可真機靈,我的腳動了一下它就跑了。

  過了一會兒,釣龍蝦誘餌沒了,釣不成龍蝦了,我就馬上騎着三輪車回家去拿,又拿了一包龍蝦的食物,來到小溪邊,我剛下水,一不小心滑了一下“撿了個大元寶”,全身都濕了。我爬了起來,又開始釣了起來,真是氣死我了,就把釣竿給了哥哥,伸手就到水裡去抓,哈哈!抓到了,就在這時龍蝦突然把我鉗住了,我疼得直叫。天色也不早了,我們要回去了,我和哥哥抓了一桶龍蝦真高興!

  今天收穫真不小!也非常高興,也學到了抓龍蝦的訣竅!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