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小河邊,我們在繩子上綁上肥肥的蚯蚓,再輕輕地把“誘餌”放進水裡,小河清澈見底,不一會兒我看見一隻龍蝦慢慢地游過來,剛咬住蚯蚓我就一提,龍蝦溜走了。哥哥對我說:“不要心急,要等它咬牢了,再迅速的提起來。”我 了哥哥的話,靜靜的等着,緊緊地盯着……忽然,我看見水面上冒出幾個泡泡,有兩隻大龍蝦咬住了蚯蚓,正在它們吃的津津有味時,我輕輕提起,將它們甩在岸上,“啊!好傢夥,兩隻龍蝦全讓我給釣上來了!”我情不自禁的叫道。像收穫戰利品似的,我捏起龍蝦將它們一個個放進桶里。 

  我們一個人要用兩隻釣竿,我跑到另一支釣竿處,看見一個紅紅的東西在動。呀,一隻大龍蝦上鉤了!我心理叫着,輕輕的提起竹竿,將大龍蝦甩在地上,放進桶里,它又成了“瓮中之鱉”了。 

  小桶漸漸的滿了,太陽也到了頭頂,我們三人提着“戰利品”歡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