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釣龍蝦

  宜賓

  王純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龍蝦。

  我和爸爸來到魚塘邊,開始做釣龍蝦前的準備。我們把釣桿放在魚塘邊,再繫上繩子。“用什麼做釣餌呢?”我問爸爸。爸爸說:“用田螺最好。”我就跑到鄰近的田梗上去尋找田螺。在一塊水田邊我看見了很多田螺,“哇塞,爸爸快來看,這裡有好多田螺哦!”我對爸爸說,“快點過來幫我撿。”我們撿了很多田螺作釣餌。

  我和爸爸回到魚塘邊,把田螺放到地上踩破,再剝掉肉上的碎殼,然後把肉拴在線上就開始釣龍蝦了。我把釣線甩到水裡,開始靜靜的等待龍蝦上鉤。看着水裡的釣線,我心裡想:“哼哼,看哪個笨蛋龍蝦會第一個上鉤。”忽然,釣線開始慢慢移動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龍蝦跑了。於是,我輕輕地,慢慢地把釣線提了起來。哎!居然什麼也沒有。“明明都是釣到了的嘛,怎麼沒有呢?”我自言自語地說。爸爸見了對我說:“釣到龍蝦的時候,不要提慢了,動作要快點,不然龍蝦咬了一口田螺肉就跑了。”我聽了后,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我重新整理釣竿,決定重來。

  我再次把釣線甩到水裡,在魚塘邊靜靜地等着。沒過多久,釣線又開始遊動了。“一定是龍蝦上鉤了,”我心想,“嘿嘿,龍蝦,這次就沒有上次那便宜了。”我輕輕地拿起釣竿,迅速地把釣線扯出水面。啊!一隻大大的龍蝦懸挂在釣線上。這次一定不會讓它再跑了。我趕緊把龍蝦取了下來,放在桶里。

  魚塘里的龍蝦真多,我釣了一隻又一隻。桶快滿的時候,已是黃昏了,我戀戀不捨地跟着爸爸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