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見過龍蝦也一定吃過龍蝦,但是你們釣過龍蝦嗎?沒有吧,可是我卻釣過龍蝦。 

  上個周末,媽媽帶着表弟和我去公園玩,我突然看見有幾個小朋友在河邊走來走去,手上還提着一根線,在水裡釣着什麼,我很好奇走近一看,原來這些小朋友正在釣龍蝦呀!我帶着好奇心,向別人借了一些龍蝦肉綁在一根線上,然後我就把一段線放入水中,等龍蝦過來咬,我等了很久龍蝦都沒過來咬,我不耐煩了,正要放棄的時候,媽媽從後面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一定要有耐心,別就這麼放棄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繼續地釣龍蝦,突然我覺得線在往水下沉,我剛把線拉上來,就發現有一隻很大的龍蝦咬到了那塊龍蝦肉,我大聲地叫:“媽媽,我釣到了一隻很大的龍蝦!”媽媽跑到我身邊,說:“哇!寶貝,你竟然釣到了一隻這麼大的龍蝦,你真厲害!”聽了媽媽的話,我很高興,接着我又陸續地釣到了兩隻小龍蝦。 

  我覺得釣龍蝦是一種樂趣,這將是我童年裡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