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龍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要跟哥哥一起釣龍蝦。

  起床以後,我馬上動手準備起釣龍蝦的一切東西,很快,我就全部東西準備好了。於是,我就對哥哥說了。哥哥說:“既然你已經準備好了,那我們就去釣龍蝦吧!”“好,哥哥真好!”

  走在路上,我是多麼開心,跟在哥哥後面不停地說說笑笑,還蹦蹦跳跳地沒有一刻安靜過。

  不一會兒,我和哥哥就來到了一條小河的邊上。哥哥說:“這裡的龍蝦特別多,我們就在這裡釣龍蝦吧!”我說:“好呀!”我們就開始釣起了龍蝦來了。哥哥幫我把竹竿放到了河裡。一個人一根竿子釣起了龍蝦來了。這時,我心中在默默地想着:龍蝦呀龍蝦,你快點上鉤吧!我想要用你的肉來做一盆美味的佳肴。我看着哥哥一動不動的樣子,我也照樣做了,眼睛也盯着釣竿。不一會兒,我看到自己釣竿上的繩子還沒有動,而哥哥釣竿上的繩子已經動了。這肯定是龍蝦上鉤了。我向哥哥用眼睛打了一個眼神。可是,哥哥既然沒有一點反應。我果斷地走過去,把哥哥的釣竿提了起來。果然,釣鉤上有一隻大龍蝦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捆在上面的青蛙肉。哥哥朝我笑了笑,他自己拿起了一隻網迅速放到釣起的龍蝦下面。我正在高興的時候,看到那隻龍蝦鬆開了鉗子,放棄了吃食想溜之大吉。還好,它掉在了哥哥張着的網裡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哥哥把網裡的龍蝦放到桶里。繼續將釣繩甩到河裡。我也回去看自己的釣竿。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就提起釣竿看,可惜,沒有!我只得放回水中繼續釣。於是,我又耐心地等待起來。這一回比較順利,很快我就釣起了一隻龍蝦來了。

  哥哥說得沒錯,這裡的龍蝦確實多。我們輪流着釣起了一隻又一隻大龍蝦。釣了兩個鐘點,我們就釣起了很多龍蝦。我們就滿意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