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毛婷,快點幫我一把。這隻龍蝦好重,看起來是只大龍蝦。”我和毛婷使勁一扯,一隻龍蝦從水裡飛了出來,正好落在了胡天樂的衣服上,大龍蝦使勁夾了胡天樂一下,把他夾得嚎啕大叫,幸虧我幫他把大龍蝦拿了下來,丟進了桶子里。 

  我們的一位“大人物”——我媽媽出場了。只見她拿起一根釣竿,熟練的往水裡一拋,不到30秒鐘,就有一隻紅色的大龍蝦被她扯出水面,在地上張牙舞爪的示威。媽媽毫不猶豫的把手伸過去,熟練地抓住了蝦子的尾巴,把它扔進桶子里。 

  毛叔叔終於大顯神威了,只見他把青蛙肉綁在釣線上,快速的往水裡一拋,不過一會,3隻紅紅的大龍蝦緊緊抓着青蛙肉,被毛叔叔一下扯了上來,又很快被丟到了桶子里。 

  好像並沒有過多久,我們的就釣了大半桶龍蝦。又過了一會,媽媽接到電話,說馬上就要吃飯了,但我們還是捨不得走。“就釣最後5分鐘嘛。”我懇求道。……5分鐘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該走了”,媽媽喊到,我只得服從命令,其他的人也一起去吃飯了。 

  一吃完飯,我就和胡天樂跑到池塘邊。我戴上草帽,拿起釣竿就往水裡拋,一不小心,釣線和旁邊的3根釣竿線纏在一起,那些釣竿差點飛到水裡,幸虧我收得快,把它們扯了回來。我一看,4根釣竿線已經纏在一起,無法解開,索性,我就來一個“4桿釣龍蝦”。 

  我雙手抓住合在一起的4根釣竿,讓釣線在頭上旋轉一圈,把釣餌拋進水裡。可是過了很久,沒有一隻龍蝦上釣,也許它們全在睡午覺吧。還有,還有……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