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媽媽爸爸帶我去釣龍蝦。出發前,我準備了幾根木棒和一些蝦食,蝦食主要是螺螄肉。 

  我們來到小河邊,我這雙又大又亮的眼睛一下子就看到了一隻未成年的深桔色小龍蝦躲在水草里玩耍,我馬上就拿起釣竿想把它釣上來,可是機靈的小龍蝦一聽到聲音就馬上躲開了。突然,我看見一隻紅中帶黑的大龍蝦舉着一雙大鉗子正向我這邊爬來。媽媽對我說:“你不要只顧看,快點開始釣龍蝦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就靜下心來釣龍蝦了。這時一隻又大又黑的龍蝦上鉤了,可是當我快要把它放進袋子里的時候卻讓它逃走了。但是我沒有灰心,還是認真地釣着,終於收穫了一隻黑色的老龍蝦。不知不覺中,我釣了許多龍蝦,我朝媽媽那一看,呀,媽媽比我還多呢!看來我要加把勁了呀! 

  太陽下山了,我們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