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大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大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真叫人羨慕。她有着一個不胖又不瘦的身材。比起其她人來說可是蠻結實的。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此外,她還有一把好嗓子,可以把一首平平無奇的歌唱成一首首附有靈魂的歌。她那動聽且迷人的歌聲總是會把我深深地吸引着,那種魔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很慶幸有個姐姐。這是因為天大的事都有姐姐替我擺平。雖然從小她就常常欺負我,但是我還是打從心裡地喜歡她。至少還有一個肯陪我玩的姐姐。我和我姐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但是她的活潑與好動讓我完全能融入他的世界里,並且成為她心目中最愛的妹妹。

  我的大姐可厲害了。她天生就有個很棒的口才,而且她的記憶力可說是一級棒呢!我和她簡直就是一個天,一個地。她自小就去參加歌唱比賽和演講比賽。而且每一次都得獎呢!這不禁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但我卻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就因為這樣,我每次都很失落,很自卑。因為我參加的每一項比賽可說是榜上無名啊!我姐見了便對我說:“成功不是必然的,如果想要成功就要付出任何的代價。”她這句話,至今我還銘記於心。就是因為她這句話,才讓我更積極地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挑戰。

  沒有我姐姐就沒有經歷的我。她教會我做人要堅強與努力堅持到最後。在她人生的道路上,我看見了她如何堅持到最後一刻。記得在她小時候就被老師選中去參加演講比賽。她幾乎每一天都必須到老師的家寫幾篇作文,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備好一篇文章。雖然她幾乎無法承受這種壓力,但是她憑着她那頑強的意志力走下去,直到終點站。所以大姐的成功是靠後天性的努力及願意犧牲掉玩樂的時間來換取的。我大姐說的話真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我把大姐當成我的偶像。至今還無人能夠取代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別看我姐一臉嚴肅的表情。她可是也有頑皮的一面喔!記得在我姐三年級時,我們三姐妹和爸爸一同到鄉下探望年邁的爺爺和奶奶。由於鄉下的生活太過於乏悶了,所以我那好動的姐姐坐立不安。她正想找些樂子呢!突然,她看見一隻母雞正帶着一群小雞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出現。她就起了個念頭,那就是去捉一隻小雞來玩玩。但母雞看到后,它簡直變成了一隻怒火中燒的母雞。真是嚇人啊!這就像我們常聽說的“翻臉比翻書還快啊!”我姐一見不對勁的時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拔腿就跑。而我卻在二樓看戲,卻什麼也幫不上忙。我姐一邊跑,一邊向我爸爸求救。我把看了說:“沒關係的,待母雞追累了就會停下來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那隻母雞為了保護小雞的那偉大的母愛精神,竟然還不願意停下來。反而越追越有勁。我姐靈機一動,立刻跳上車裡,這才平安無事呢!

  我和我姐也是有童年趣事的。年幼的我們因為好奇心重,所以捉了一隻小壁虎來辦家家酒。我們分工合作把它切成一段一段的,再將它放進鍋子里給正在講電話的媽媽。媽媽看了下得跳起來。媽媽那個表情不禁令我們捧腹大笑。真是太敬佩我姐能想出這個點子來給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

  哈哈!這就是我家大姐了。看了這篇文章,是不是也覺得我大姐很厲害呢?哈哈哈!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我家大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