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國家大劇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國家大劇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國家大劇院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參觀了位於首都中心的國家大劇院。 

  剛下車,同學們便迫不及待的向眼前望去,只見一個巨型的像鴕鳥蛋一樣的建築物坐落在水池中央,它猶如宮殿一般雄偉壯觀。 

  來大劇院參觀的人很多,我帶着無比的好奇和興奮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這個藝術殿堂。 

  大劇院由歌劇院,音樂廳和戲劇院三大部分組成。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音樂廳,欣賞管風琴演奏。 

  演奏開始了,那悅耳的聲音讓我們沉醉了,有些同學在閉眼聆聽,有些同學在忙着拍照……第一首樂曲 演奏完畢后,阿姨給我們講了一些管風琴的知識,比如說:管風琴有多少個音鍵,哪些音鍵是幹什麼用的,演奏時手腳怎樣配合,發明第一首管風琴的樂曲的人是誰?管風琴旁邊的兩個音鍵能發出怎樣的聲音等等。說完,阿姨和一名小提琴演奏者一起演奏了一首《天鵝之死》,那聲音雖然悲涼戚切,但同學們聽的那樣入迷,阿姨又演奏了《婚禮進行曲》等樂曲,演奏完畢后,我們又參觀了北水廊道等地方,我們還看見了許多外國朋友,我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跟我們打招呼,我發現有的外國朋友還給我們拍照了呢! 

  參觀完這個如夢如幻的藝術殿堂后,我想到了:這麼雄偉壯觀,華麗輝煌的國家大劇院是多少智慧和辛苦的汗水凝聚起來的呀!等我長大后,也要登上這個絢麗的舞台,為人們演出。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國家大劇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國家大劇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