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何澤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何澤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啟二(10)班  何澤亮

  我喜愛的玩具

  我家有許多的玩具,可我最喜歡的還要數天箭戰隊。

  我的天箭6號有一副英俊的小臉,身上全是綠色像一塊草坪,它的腳像兩個大爪子,在我幼兒園,還幻想着天箭6號去宇宙保衛地球呢!它從頭到尾都能移動,所以我就說它是移動機器人。它可以變成一個飛機,它那黑色的軸承,像一個非常霸道的機器人。

  我這個玩具有很多種玩法,比如說飛行模式,就能探索未知的世界,再變成了飛鷹模式,可以拿起大槍打敗敵人。在快不行的時候,馬上變成了機甲人模式,哈哈,“打勝仗了”。當我傷心的時候,它能“安慰”我,當我快樂的時候,就能和它一起他享,讓我時時刻刻都有玩伴。

  有一次,我的玩具不見了,我那裡找找,這裡找找,爭得哭起來,結果它在我手上,哇哈哈。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時時刻刻的都陪着我。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何澤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何澤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