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科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科技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是號鼓隊出場,那有節奏的鼓點聲和清脆嘹亮的小號聲,非常好聽,然後是各班的特色方陣表演,最先出場的是五甲班的海模軍隊。走在第一排的同學手裡都舉着一幅船的畫,後面的同學手裡拿着一塊藍色的布,整體看起來好像一輛真的船艦一樣。最引人注意的是二甲班的氣球表演,二甲班的同學每人手裡都拿着一個漂亮的氣球,花花綠綠的氣球,美麗極了!突然,所有的同學都把手裡的氣球放飛了,霎時,五顏六色的氣球徐徐升向藍天,我們全班同學都把目光投向了美麗的氣球 。很多同學說:“好漂亮呀!”我們班也不甘示弱,現在輪到我們班上場了。頓時我的心飛快地跳了起來,我想:我一定要走好!不過一會兒,我們開始走了,我們每個同學手裡都拿着一個地球儀,漂亮極了!我們班的口號是:“愛護母親,保護地球,探索奧秘,和諧共存。”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愛護母親一樣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學科學用科學,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接着是宣布徽章設計獲獎者名單。最令我激動的是科技小明星頒獎活動。因為這次我和班裡的李修齊、何文婷被評為學校的科技小明星, 當領導為我佩戴徽章是,我自豪地向他敬了個隊禮,我感到無比光榮,下決心要繼續努力。最後進行的是四驅車比賽和繪畫和猜謎語等活動。 

  精彩而有趣的校園科技節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科技節令我回味無窮。但願我們的校園永遠充滿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科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