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電腦 

  青島市西韓小學三年級二班 蔡雙佳 

  在前幾天的期中考試中我進了班級前五名,爸爸媽媽覺得我考得不錯,就說:“淇淇,這次你考的不錯,你想要什麼禮物呢?你也猜一猜我們的想法吧?”我回答說:“會不會是一本作文書?”媽媽搖了搖頭,爸爸忙插話說:“是一台屬於你的電腦!是筆記本!”“萬歲”我大叫着。 

  第二天晚學后,我在家寫作業,突然聽見門鈴的響聲,我迫不及待地開了門,原來是送電腦的叔叔來了!我發現這個電腦和家裡原來的電腦不一樣,沒有音響、主機…… 

  開始用時,它的鍵盤上只有小方格用手划,真不方便,不過也別擔心,它也可以按鼠標操作的! 

  主機只是個小圓圈。我寫完作業一般都來用它查資料,有時候也會偷偷的玩會遊戲,特別玩同學推薦給我的遊戲:什麼逃命的火雞呀,或玩奧比島呀……有一天聽說日本大地震了,上網一查呀!還引發海嘯了,太可怕了! 

  有了這台電腦,我學習起來方便多了!我喜歡這台電腦,因為它還讓我學會了許多課外知識! 

  我愛電腦!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