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7歲那年,爸爸從四川給我帶回來了一個海豚毛絨玩具。

  海豚它可大了,都有1米多呢。海豚有一顆又大又圓的腦袋,跟身子連在一起,腦袋下面是一雙永遠都合不上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時刻都要保護我。它那張尖尖的小嘴是合攏着的。海豚的兩個側鰭是扁圓形,只要有人輕輕一碰就開始上下扇動,它的背鰭也隨着開始抖動,剪刀似的小尾巴也一擺一擺的,就像一條努力想向遠方游去的小魚,非常惹人喜愛。

  小海豚的身體呈流線型,大多是深藍色的,只有眼睛周圍是淡一點的天藍色,雪白的肚皮軟綿綿的,抱在懷裡舒服極了,每次我只要把手輕輕往它肚皮下一放就感覺到暖融融的,尤其在天冷時感覺更好。有時候我還會用它做枕頭呢!每當我躺在它的身上時人都會感到全身是那樣的放鬆,舒服的在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都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其它的玩具我都已經扔掉了,唯獨小海豚捨不得扔。每天晚上我都要洗乾淨手,換上睡衣,抱起小海豚舒服地進入甜蜜的夢鄉。媽媽說它可真是我的好夥伴呀!

  我愛我的小海豚。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鍾芷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