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9歲,是我和“他”交友三周年得日子。自從我六歲時,爸爸把“他”請進家門,我和“他”得感情就一天天加深。 

  “他”節省了我買顏料的錢。自從我和“他”交了朋友以後,我再也不用去商店了,因為在WIN的畫筆中,有數不清的顏色,用不完的顏料。 

  本來,我和媽媽、姑爹等一些在遠方的親人通信時,還要買郵票、信封,自從我和“他”交了朋友之後,“他”告訴我在“QQ”里加上親人的“QQ號”就可以隨時隨地和他們通信,而且還省去了郵票和信封的錢。 

  本來,我和橡皮,修正液,改正紙是十分親密的好朋友,它們經常幫我修改錯處,可自從我和“他”交了朋友以後,要修改錯處只需輕點鼠標,操作非常容易。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們也該知道“他”是誰了吧!對了,“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電腦呀! 

  我愛電腦,因為“他”使我辦什麼事都方便快捷、得心應手,我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