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玩具,但我最喜歡的是這隻可愛的玩具小豬。

  “小豬”那三角形的大耳朵豎了起來,彷彿在傾聽四周的動靜。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看着你。一個扁扁的大鼻子,上面有兩個小鼻孔,讓人覺得特滑稽。“小豬”身上還還穿着一件漂亮的綠色運動服,看起來,可神氣了。最有趣的要數小小手和胖胖大腳板了,一雙小手放在衣服兩側,一雙大腳板晃悠悠的,使人感覺一位優秀的運動員在眼前出現。

  “小豬”可好玩了。把手放在上面,像在投降;放在中間,像要和你擁抱;放在下面,又像一個威風的警察。有時它還像一位老師不時地教育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它彷彿在對我說:“一次考試不算什麼,下次努力就行了。”我聽了,心裡舒服多了。考試考得好的時候,它好像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的玩具小豬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