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年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年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年夜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金雲逸

  今天是大年三十日,大街上人來人往,非常熱鬧。有的人去買鞭炮,有的人去買春聯。

  吃過了年夜飯後,我們一家三口每人手裡拿着煙花和鞭炮,來到門前的空地上。

  我輕輕地點燃了鞭炮。一下子,“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震耳欲聾,鞭炮在地上跳躍着,打滾着,我樂的手舞足蹈。接着爸爸小心翼翼地點燃了一個大禮炮,沒過多久,只見那禮炮“嗖”地一聲衝上天空,在幾十米高空中爆裂開來,像朵朵盛開的菊花,紅的、黃的、綠的、紫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媽媽手也癢了,小心地點燃一支“火箭”,馬上跑開。“火箭”飛快地衝上天空,“嘩”的爆開了,變成了一片流星雨,映紅了半個天空。

  我們的煙花剛放完,天空中更多的煙花在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看得我眼花繚亂。大年三十是那麼的熱鬧,那麼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年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年夜 暫無評論